小朋友才做选择…

穿越x恋与all(五)

(随便写写,圈地自萌)

  

这天一大早起来小区被封禁了。


这个我熟。我那边刚封完。


好像也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李泽言喊我吃饭,让我放过多多,再戳它它就要死了。


吃完饭他告诉我他下午有事,让我乖乖待在家不要出门。


说起来他这几天好像都很忙,眼底的乌青都掩饰不住。


不是封禁了吗?为什么他能出门?


然后他刚走我就收到一封信。


这信它凭空出现在我的桌子上。


闹鬼了。


信里内容大概是让我去一个我不认识的地方。


我不想去。一般都是小说女主落单,然后去什么什么地方,然后出的事。都是套路。


但是信末尾写上了许墨的名字,说我不去他就有危险。


虽然我不是很信谁能让老狐狸有危险。但是名字是红笔写的,多不吉利啊,呸。


本着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我还是动身了。结果刚到小区门口就撞到了匆忙往回赶的李泽言。


他看见我就一把给我抱住,良久之后问我是不是真的要去。


我点了头,他就开了车带我去。一路上他话都很少,好像有什么心事。我无聊的玩着周棋洛的刀,感慨着质量真好。


到地方发现是个临时的隔离中心,李泽言牵着我刷脸进去了。万恶的资本主义。


结果刚进去就遇到黑Queen准备诱导大家自相残杀。


她看到我眼前一亮,向我走来,还试图策反我。我却一眼看到了她背后的许墨。他面无表情,不再是那副温和的模样。也再没有看我一眼。


也对,黑Queen毕竟还是她,而我只是个鸠占鹊巢的冒牌货罢了。


她想说服我人性本恶,想说服我和她同一阵线,她说她就是我。


可我不是,我既不是她,也不是他们所期盼的那个她。


警笛响起。


对嘛,有事找警察。


白起带着他的队员们冲进来向她开枪。但是我好像也像躺了枪一样。


李泽言半跪下来扶着我。


她又站了起来,从身体里弹出子弹,打中了好多人。


看起来反派总是有隐藏大招的。


我看到刚刚还在偷偷和我交换眼神的白起倒在地上,生死不明。


我还没来得及说话,她就大笑着化作一道白光向我射来,我感觉识海在撕裂。


原来她想要我的身体,原来是今天,我恍然大悟。


也不是为了救谁,主要是不想再被人牵着鼻子走。 


这之后我应该就能解脱了吧,不用每天提心吊胆了。

  

我挣扎着把刀递给李泽言。


他红着眼眶盯着我,好像想问我是不是真的决定好了。


他应该已经知道我的答案了吧,毕竟他能观测时间,真是作弊。


我还是举起手做了个拉钩的动作。


他没有再犹豫。


好疼。好累。


我想帮他擦眼泪都做不到。


原来总裁哭起来也是鼻涕眼泪一起流啊。


不对,现在应该想一些什么好的。


希望洛洛能开开心心。


希望白起能健健康康。


希望凌肖,算了,他现在就挺好。


我余光瞥到许墨向我冲过来。他的脸上终于有了别的表情。


对不起啊,没能让你的女孩回来,就连她的身体也没能保护好。


我眼前一黑,什么都不知道了。



我好像出名了。


现在走在路上人家都对我指指点点,看,这就是那个谁,熬夜给自己熬成植物人的那个。


当我在医院里醒来的时候,老爸正坐在我身边睡着,年过半百的他已经满头白发。我刚动了下手指,他就惊醒起来喊医生。在医生给我做检查的时候,我看到他悄悄背过去摸了把泪。


我似乎做了一个很长很长的梦。


接下的日子就很平淡了,我像是被扶正的脱轨的车一样沿着轨道缓慢但坚定地前行着。


直到有一天我课间听到坐前面的学妹在议论什么华锐总裁好帅啊之类的。


啊这游戏还没凉呢?


我偷偷瞄了一眼她的手机。


三次元总裁啊,那没事了。


……


我一定是还没睡醒。



我其实从没想过重逢。


我感觉自己身份尴尬到走在路面对面遇见,我都不知道怎么介绍自己。


难道应该这么说。

  

嗨,我是那个练习时长一年半的假女主。


不是所有故事都还有完美结局,也不是所有人都能再相遇。


就像我最终还是没能回自己的世界一样。


希望那个世界的老爸安好。

评论(3)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