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才做选择…

穿越x恋与all(四)

(随便写写,圈地自萌)


早上起来的我打开手机,逐一坦白我的事情并且准备告个别。虽然出不了恋语市,但是这么大个市我那么宅应该是遇不到的。


发到李泽言时我犹豫了一下,或许我和老李的缘分就止步于此了吧,我最喜欢老李了。


但是我还是发出去了。


李泽言现在对我的好毕竟是看在女主的份上,无论如何靠欺骗得来的是不光彩的。


然后收拾东西准备搬家。


收到李泽言的硬币和骆驼时,我踌躇不决,最终还是塞进了行李箱里。


已经给我的东西就是我的了。我心里这么想。


手机铃声不合时宜的响起来,打断了我的思路。


李泽言。


“喂?”我接起电话。


那边沉默半响,最终挂断了。


我心里差点像塞了个黄连,转念一想也许这才是对的。又整理情绪开始哼着小曲儿收拾东西。


隔壁的房子一直没退租,毕竟里面都是女主的东西说不定什么时候她回来了还能用得着。


但是许墨不在了我也不想住在这里。


收完下楼发现李泽言在楼下打电话,说着一些我听不懂的话。


我想要悄悄遛掉,这样优秀的人不属于我,怎么想也不可能属于我,除非中彩票。他不应该在我这里浪费时间。


刚走没几步,手就被抓住了。李泽言一只手还在举着电话,另一只手却紧紧抓住了我。


他穿着西装,我穿着卫衣。像是逃课被抓到的小学生。


等他挂了电话,接走了我的行李箱。


一路上我和他谁都没有说话。


“想好去哪里了吗?”最终还是他先开了口。


心里默默哼歌已经哼到喜羊羊的我下意识摇摇头。


“怎么还是个笨蛋。”


最终七拐八拐间他把我带到了一个小区,打开了门,我才发现是他家。


“这不好吧。”我悄悄后退,毕竟我已经坦白不是女主了。


李泽言却不容质疑地把我提了进去。


提了进去……


我不要面子的吗?


但是当我发现我的抗议都要仰着头时,我放弃了。


打不过就放弃。


他打开行李箱帮我收拾东西,当翻到他送我的礼物时,脸上出现了一丝不意察觉的笑意。


然后他翻到了凌肖的外套,脸色一下就黑了。


他又翻到用了无数层泡沫纸包着的多多时,脸色又变得很无奈。


霸总脸上都长着调色盘,小说诚不我欺。


现在描写一下应该是老李的脸上带着一分开心,三分无奈,七分愤怒。


“这么大个行李箱里面就装了这么点东西?”


几件衣服,礼物,一盆多肉。


我仔细想了想好像没有什么遗漏的,点了点头。


他叹了口气,把东西给我拿到了房间。


当然凌肖的衣服没拿。


刚安排完他又来了个电话,他轻轻帮我关上门出去了。


床当然是用来躺的。他一走我立刻毫无形象地瘫在床上打开手机。发现白起给我发了很多条消息,大多数是关心,最后一条问我怎么不在家里,然后就是未接电话。


我回拨了过去,他立刻接了。


“你现在在哪里?”

“我去你家了没找到你。多多也不在。”

“告诉我地址我去找你。”


我想做事要有头有尾,就和他约在了在小公园见面。


当我依依不舍告别了老李的床出门的时候,李泽言还在楼上打电话。我想和他说一声又怕打扰他就留了个纸条在桌上。


好久不写字都不会写了,撕了好几张才写出来勉强能看的。


等我到约好的小公园的时候,白起已经在椅子上等我了。


他坐在椅子上,双手垂在腿上,低着头。


但还没等我走近他,他就抬起头来。


他看到我,招招手让我在他身边坐下。我乖乖坐到他身边,双手放在腿上,目不斜视。


“离那么远做什么,我又不会吃了你。”


白起强行把我掰过来直视他,他的耳根先红了。


“她只会叫我学长,怕我。我曾想过一辈子就这么远远的看着她。”


“然后我遇到了你,每次你总是能给我带来开心和惊喜,甚至当你偷偷摸我的时候我都只觉得开心。”


怪不得他每次都要用小黑拉我出去。但是这种事情恐怕不适合当面说出来吧。


“遇到你是我这辈子最开心的事情。”


白起还没说话他的耳根就红完了,这似乎已经是他词库里最肉麻的话了。我赶紧偏过头假装没看见,怕他恼羞成怒。


可能是我的行为并没有缓解尴尬,白起轻咳一声提议带我去吃饭,但是刚说完他的手机就响起来了,他脸色一变,让我赶紧回家不要出门。


走之前又回头紧紧抱了我一下,让我等他回来。


当我在公园里欣赏够风景后,发现又走不出去了。


公园——事故多发地段。


我就不该来。


或者我就该早点走。听白起话吃饱饭。


当事人现在十分后悔。


感觉反正怎么都走不出去的我,挑了个姿势躺在椅子上,还别说还挺舒服。


躺等一个有缘人带我出去。


然后我就看迎面走过来一个和我这个看了快一年多的脸一模一样的人。


黑Queen。


她看到我居然露出了嫌弃的表情,然后开始滔滔不绝她的宏伟大计。


我躺在长椅上数星星,当数到349颗时,黑Queen好像对我的表现十分不满,出声打断了我。


“你听过一句话没有?”我扭过头问她。


“什么?”


“反派死于话多。”


然后她就被周棋洛打了,啊不Helios。


不知道一个人为什么要起两个名字,又不是人格分裂,可能是觉得很帅。少年的中二心,我不是很懂。


黑Queen甩下一句我还会回来的就落荒而逃。


Helios看着我欲言又止,最后只冷漠的示意我跟他走。


明明看着都快要哭出来了。


影帝的演技有点退步,下次让远哥多扣他两包薯片。


走了一小会,我看着他僵硬的背影,忍不住开口。


“其实我会读心术,比如Helios就是周棋洛。”


“还有你现在要哭出来了。”


Helios忽然回头,一个箭步把我抱在怀里,嚎啕大哭。


我像哄小孩似的拍着他的背,过了一会听见耳边传来他的话。


“以前的阿薯很好,现在的阿薯更好。”


“不要你走。”


Helios抬起头,脸上挂着鼻涕眼泪,非常狼狈。


要不你还是变回周棋洛吧,我受卡面影响看着有点出戏。


他牵着我走出公园就看见不远处站着的老李。


老李冲上来紧紧抱着我。


怎么一个个都喜欢抱我,要不下辈子还是当个泰迪熊吧。


转头看见Helios黑着脸。


哦豁,我是不是遇到修罗场了。


我问李泽言怎么那么激动,他说以为我离家出走了。


我说我留了字条啊。


他说没看见。


白写了。


回家路上,李泽言牵着我,Helios也不肯放手,我像个夹心饼干。


到李泽言家门口,Helios愤愤地瞪了眼李泽言,和我说说他还有事,然后把他的刀塞给了我,让我好好保存,还有保护好自己。


我站在门口目送他走远,转身看到黑着脸的李泽言。


完了,小迷妹人设好像翻车了。


关上门李泽言就开始数落他给我准备了晚饭,结果上楼叫我吃饭发现我不见了。


我的肚子咕咕叫了起来。


李泽言说了句笨蛋,就去帮我热饭了。


感谢肚子。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