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才做选择…

穿越x恋与(周棋洛)

(随便写写,圈地自萌)

  


如果大明星能有什么烦恼,那肯定是远哥。


现在又多了一个来源,薯片小姐。


薯片小姐好像变了,她变得爱和远哥告状了。


比如看电影他抱了盒爆米花一口没捞着,之后看见薯片小姐和远哥鬼鬼祟祟要揭发红包已经是常态了。


但是这样的薯片小姐好像也没什么不好,周棋洛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有了真实的情绪,什么样的情绪在薯片小姐这里好像都是可以包容的。


伤心的情绪薯片小姐三言两句就能化解,就连他无意中透露出黑客技能还有他的evol时,她第一反应除了崇拜,之后居然是让他教教她。


原来这么糟糕的evol也有人喜欢。


薯片小姐说她不属于这里,想和他告别。


但当他发现薯片小姐有危险时,还是没忍住用Helios身份出了手。


他特别怕薯片小姐露出害怕的表情,害怕她害怕现在的他。他只好忍住自己想去抱住她的冲动,故作冷漠的示意她跟他走,转过身去不再看她。


结果薯片小姐说她有读心术,一语道破他就是周棋洛。


好吧,被会读心术的薯片小姐看穿也没什么丢人的。


但是他才没有想哭呢!


都怪薯片小姐的怀抱太温暖了。


当他忙着处理薯片小姐背后的事情的时候,Ares居然说她死了。


他不信,他和薯片小姐有心灵感应,薯片小姐现在肯定在某个地方看着他。


他回家翻箱倒柜找之前和薯片小姐玩游戏时画的自画像,把苹果箱吓一跳。


之前他还嘲笑她画的不像,现在怎么想都是她本来的样子吧。


他之后的每一场演唱会都用薯片小姐的自画像做海报,有人问他就说在找他最好的朋友。


直到有一天,他看见有个眼熟的女生在他的演唱会门口的海报前驻足。


他偷偷靠过去想听听有没有薯片小姐的消息。


他听见她说。


“早知道会被洛洛贴出来我就画好看点了。”


找到薯片小姐了!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